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miko...

我觉得我真的跟你很好...

你不用我说什么你就会知道...

对不起...每次我只会说你...

我不懂为什么会哭...

如果我一跟你出还是什么都好...

我怕我真的会忍不住哭出来...

感觉上你就很像我姐姐将...

在你身边...

我总是坚强不到...

总是会哭出来...

就像去年在公园时的时候...

我知道你是吓到的..

对不起...那时太突然抱着你哭...

哭了过后我很开心的感觉...

其实那时我是很不开心的...

而且我那时是还没喜欢''他''的....

我懂你知道我说谁...

后来才喜欢他的..

每次也是这样...

我喜欢的不喜欢我..

不珍惜我...

不在乎我...

我不喜欢的...

就一直来烦我...

来找我...

这个世界太讨厌了...

miko我很怕看到你....

我怕看到你...

又会像那时那样....

miko...

你懂吗...

今天吃东西时我妈妈还一直问我他的事...

我那时快支持不住了...

我很想抱着我妈妈来哭...

最后...

没做到...

我不想给我妈妈看到我这样...

很辛苦...

其实我也不想我的blog全部都是哭哭哭的...

可是我真的不懂该跟谁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