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miko...

我看到你写的blog了...

真的很感动...

很谢谢你...

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因为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知道我的心情...

放心吧...miko....

我没做出什么事...

我不是说了我妈妈阻止了我吗?...

我有什么事会告诉你的...

你能帮我解决...^^

谢谢你为了我跑去写blog...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我有听你的...

哭了很久很久...

也想了很久很久...

我决定了...

要慢慢来...

再让他了解我多一些...^^

你会支持我吧...

恩...

因为我有的是时间...

我跟了很多人聊天...

他们开解了我...

而且有个我不认识的女生..

她既然在fb跟我要电话...

很可笑吧...

可是我还是要谢谢她...

因为她...

我才会冷静的想东西...

我爱我的朋友们...^^

fung...我要跟你道歉...

昨天我的语气太不好了...

对不起...

或许因为我真的太在乎你...

才会这样...

请原谅我丫...

我会证明给你看...

我对你是认真....

其实...之前你不是说了...

用时间来证明吗?...

我就用时间来证明....

但是你不能不回我信息的啊...=P

我的笨蛋...

迟早会回来的...

太有信心了...><

怕再失望...T^T

不过....

没信心的话...

会更死的...^^

加油加油...

对我自己说...=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