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昨天心情应已经糟了...

今天又这样...

唉...

为什么你会说我们不适合...?

为什么你要将说...?

不懂我会难过吗...?

不懂我会心痛吗...?

我知道昨天我是真的真的很不对...

很不好...

我可以跟你说对不起...

真的...

我真的是喜欢你的...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在乎你的...?

这些你都知道吗...?

应该不知道吧...?

刚刚你说''我是有喜欢你的...只是觉得有点不适合罢了''...

你将说是什么意思呢...?

你知道我一收到你的信息本来很开心的吗...?

谁知道你会将写...

你知道你将写我心情会很糟的吗...?

本来很开心的心情也会变成很糟的心情...?

你懂吗...?

我真的不知要怎么答你...

因为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

很想跟你永远一起...

真的真的很想...

可是你却将...

唉...

现在我的心情真的不懂要怎么形容...

很糟很痛很伤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