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嘻嘻...

我们又没事了...XD

他刚刚告诉我...

他下午时也很难过...

而且还很生气我...

我说我没跟他告白...

他以为我说喜欢他也是...骗他的...

唉...笨蛋啊...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是骗你的话...

我就不会在这里写那么多东西啊...

真的是个大笨蛋耶你...^^

哈哈...

不过最后你还是信我...

谢谢...我的笨蛋咯..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笨蛋也那么在乎我的...

笨蛋...你知道吗...?

你刚刚告诉我...

你下午很生气我时...

我很开心下勒...

因为不只是我自己喜欢你...

你也喜欢我的...^^

笨蛋...

答应我...以后别再生气我了哦...

因为...

哈哈...

我心痛笨蛋也心痛啊...

所以我们两个也不要心痛好了...

我们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答应我哦...

而且啊...

笨蛋你不可以再化疑我玩你的哦...

因为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是不会理你不会那么紧张你的...

之前你在fb也看过我怎样对别的男生吧...

所以笨蛋一定要信我呀...

因为你是我的笨蛋...

笨蛋不属于别人...

笨蛋只属于我...XD

hon fung is mine...^^

哈哈...

现在感觉自己好像幸福的小女生耶...^^

要睡觉了...

不然等下笨蛋会骂我的...

good9...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