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哈哈...

突然好想跟我的老公拍很多很多照照....XD

觉得很幸福...

不管啦...

老公你答应过跟我拍照的啊...

不可以反悔...

不然恨死你...^^

怕了吧...

很想你啊...

你在做么呢...?

还在吃东西哦...?

还是又再跟朋友玩snooker勒...

哈哈...

原来你玩snooker也那么厉害的...

我也要学...

学会了跟老公一起双剑合拼...XD

哈哈...

最近想学的东西好多哦...

而且还是全部都是没想过也没做过的...

第一个就是想学snooker...

第二个就是想学做sushi....

哈哈...

因为感觉笨蛋很像很爱吃将...

所以就想学做...XD

第一次想做东西给男朋友吃...

感觉很像还满不赖的...

臭笨蛋...

看死我做不到..

我一定会做到给你看...

哈哈...

可是做得不好吃你也要吃完它...

因为我第一次对男朋友那么好..

感动吧...?

嘻嘻...

感动就亲一个....XD

感觉自己有点傻傻的...

为你而傻了...

所以罚你爱我多点...

我爱你100%...

笨蛋就要爱我101%...

不可以反对...^^

因为这里我最大...

哈哈哈...

本来想等你回来的...

然后你刚刚打给我告诉我...

你去club喝酒...真的有点不开心...

因为我等你回来你却去喝酒...

可是现在没气了...

也很开心你跟我说你去喝酒...^^

笨蛋要小心啊...

刚刚听你声音很像真的很醉...

你的朋友又灌你喝酒...@@

讨厌死啦....

很担心笨蛋...

好想现在就去找你...

好想照顾你...

你说你头痛...

我真的很担心你耶....

很想抱着你...><

哎哟...笨蛋啊...

拜托你别喝酒了啦...

就算要喝也不用喝那么多啊...

你还在咳的....T^T

保重自己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