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

我有很多爱我的人...(有点自恋...><)

可是我为什么会抓不住你的心呢...

你比较特别吗...

我也不知道...

我现在只知道你是不在乎我的...

我一点也不重要...

虽然我是真的很爱你...

可是或许是因为我追你先的关系...

所以就那么的不重要...

我应该听人说...

不该放那么多感情下去的...

对不起...我的朋友...

我没听你的劝告...

所以现在这样...

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很辛苦...

miko我现在知道你的感觉了...

虽然我之前也试过...

不懂为什么感觉这次...

比以前分手的感觉...

来的还要痛...

你之前跟我说你看到我的blog...

觉得很不像我...

因为我会把密码给人...

其实我也觉得那个很不像我...

可能因为我不想给他感觉到我有东西瞒着他吧...

所以就给他了...

我知道我将做有点傻...

我不想再换男友了...

我是真心对他的...

可是他又将...

真的是自己犯贱...

我也很希望会跟他久久的...

可是是他放弃了这个机会...

在5.11pmt他线了一封信息给我...

就是让我有种冲动想去......

就是这封_________________

''你昨天很闲吗?我觉得我们的个性很像...有点cool...就感觉不适合...对不起...浪费你将多时间..

我觉得我们做回朋友会更好...你觉得呢?''

或许不是你在浪费我的时间...

或许是我在浪费你的时间...

对不起...

搞到你昨天不能去sunway溜冰...

真的很对不起...

可是还是想告诉你...

跟你一起很开心...

is true...

你做了这个决定...

是你的决定...

ok ok...

我想我再挽回什么...

也没用吧?

你根本就做了决定...

现在...

只有眼泪陪我...

对不起...

我本来真的很不想写出来的...

可是我真的在也撑不住了...

我再也不能再坚强了...

你是我第一个公开的男朋友...

或许因为这样...

所以更加痛...

又在受伤留下一个一个的疤痕了...

我还要再留下多少个疤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