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8-9-2010....

(8-9-2010)今天还真开心...

我下午跟个笨蛋去station 1吃东西...^^

在吃东西时那个笨蛋变魔术给我看...XD

他超厉害的...

哈哈..感觉好神奇...好像在拍拖这样...

他说我那时的表情很傻...很笨...

哈哈..其实我那时真的不懂给什么反应...<笨蛋>XD

然后等他吃完东西就走了...^^

然后就去1u走走过后他就说看戏...

我就随便...

过后他去买票了...

买了一套叫<step up>的戏...(3D的)

<step up>这套戏很像一套叫精舞门的戏...

可是step up是英文版的...XD

他们跳舞超帅的...有点想学jor...

可是觉得自己学不会...他们的舞很像很难...

觉得自己笨学不来...

本来我们要在1u吃sushi的...

过后没吃到...因为要找朋友...

谁知道她气了我们...一直打给他也不听...

唉...><

过后才知道她去tuition jor...

在今天她一定很讨厌我们...

滨,I'm sorry...><

过后我们就去玩smooker jor...

看到一个笨蛋玩smooker...

哈哈他跟我说他没带过女生去玩smooker耶..

还说没有女生看过他玩..=)

哈哈...今天我很开心不懂他是不是也那么开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