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昨天的心情糟透了...

唉...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

因为我自己...

搞得昨天超糟糕...

昨天想拉着你...

唉...没做到...

你又一直跟你朋友说话不理我...

可能也是我的错...

是我叫你叫你朋友出来的...

本来我以为你朋友可以陪miko的...

然后我跟你去玩的...

然后你朋友又说不认识miko哦...

其实我知道你昨天也很难做的...

我又跟你朋友有点问题...

对不起啊...

我真的不知道昨天会让你那么闷...那么不开心的...

其实我也是啊...

我也很不开心...

对不起昨天没想过你的感受...

对不起昨天没陪到你...

真的很对不起...

你会原谅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