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今天很发神经..

很讨厌...

今天本来我跟笨蛋在fb的关系是已婚的...

可是笨蛋突然换了...

感觉很讨厌...

本来我真的不想按确认的...

最后还是按了...

我...很害怕你生气...

就连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唉..

其实...我真的很不明白你的...

你懂吗...?

你总是不会在fb里写任何东西的...

感觉很难抓摸你的心...

可是我真的很想抓住...

你愿意给我永远抓住吗...?

其实我真的觉得你不是那么的相信我...

你会问miko我的事...

其实你问我的话...

我也会很老实的告诉你啊...

为什么你不问我...?

为什么你要问我朋友呢...?

其实我真的很小气的...

我很也自私的...

我不喜欢你骗我...

我不喜欢你跟我朋友单独一起...

也不喜欢你跟我朋友信息还是通电话...

总之就不喜欢...

可是如果我跟你朋友信息还是什么都好拉...

你也会不开心不喜欢对吗...?

一样的感觉来的...

你到底懂我在想什么吗...?

不懂做么.........

觉得你很像毫不在意我将...

我知道自己很不该将想...

可是......

我自己也不想再想的...

对不起...

可能因为我的敏感...

我希望你是真的喜欢我的...

真的...

所以别骗我...

我再也受不住任何的打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