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我不想只当你路过的新娘~

[新娘]


拥抱一切是美好?

像公主般一样?


不能说的秘密?

海滩的婚礼

韩式的婚礼

绿绿的草原

花?

甜蜜


我真的不想只是当你的以为路过的新娘
曾经的承诺呢?
你已忘记了吗?
慢无目的的等
傻傻的等
这一切都是不值得的吗?


我不懂自己还再坚持些什么
但至少我不会背叛自己的心来做事


无奈得让自己就快喘不过气来了
不知怎么的事




其实自己应该可以幸福
但却不去争取
只是想傻傻的呆在原地等你回头看一眼
虽然只是一眼
但那已经足够了
真的


沉默让自己孤单
思念更让自己难过
怎样做才对?
你可以教教我吗?


有人说
思念会让人觉得难过
甚至是无奈
但是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的无情?
你很像完全对我一点思念都没有
或许在你心里
我根本就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孩子
对吗?


很有可能你早已走到很远很远的地方了
只是还剩下我自己一个还留在原地罢了


你生日快到了
我还记得的
原本这天只是属于我一个人拥有的
但是你夺走了我的权力
唯一一个权力
当天没了我
你会更开心么?
当天没了我你会更自在么?
答案应该很明显是_____________是的


你的心
真的容不到一个小小的我吗?
还是你自己不想?
算了
不用再问一些没意义的问题
况且这些问题根本就没有答案



我们说好的幸福呢?
你都忘了吗?
你对我失望了吗?
你对我觉得厌倦了吗?
你对我觉得讨厌了吗?


你别让自己受伤了
我不希望看到你受伤
但是我的在乎是多余的吗?
你会好好对待自己吧?
因为你只爱自己





一切哭过就算了吗?
但是为什么我做不到?
为什么还是那么想你?
为什么还是忘记不到你?
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
哭到累
我可以去休息
但是思念呢?
怎么休息?


我讨厌失恋
你令我对爱情完全没完信心了
我哭过
跌过
累过
也死过
但是一切一切都没有









不再说
一切都无法挽回
因为你不让我有那么一个的机会
破碎的心
永远也黏不回来!!!


1 comment:

韩小雪 ♥ said...

我要的真的只是很简单的东西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