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今天还真衰...

不知为什么会那么不开心...

就来要发神经了...

很难过...

觉得自己很傻...

或许只是我喜欢你吧...

不知该怎样做才对...

我真的为你付出很多很多了...

我从来也不会对一个男生那么好的...

你是第一个我会对你那么好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我想跟你拍照的人...

你是第一个我那么在乎的人...

你是第一个我那么想的人...

你是第一个我在fb写那么多东西的人...

你是第一个知道我fb密码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可以让我那么担心你的男生...

我真的不懂...今天到底什么事...

更不知道你的心...是怎样的...

很想永远永远都抓住你的心...

很想永远跟你一起...

很想在我开心或不开心时...

第一个给你知道...

很想你..想我...

很想你在乎我...

很想跟你去一个只属于我和你的地方...

真的很想很想...

没人可以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的...

就连roller那个也不可以...

你懂吗...?

你懂你对我有多重要吗...?

刚刚一看fb整个人就什么了...

看到你从正在恋爱变单身了...

你懂我有多难过吗...?

你懂我有多心痛吗...?

唉...你是不明白我的心情的...

我一看到时真的很想马上打电话...

去问你...

可是我没打到...

我怕你觉得我烦...

刚刚你打给我时...真的哭了...我...

我没试过跟你说电话会不笑的...

今天是第一次...

为什么我会想哭呢...

可能因为...吧...

我真的很想问你...

你说过要跟我一起...

是真的吗...?

你说过你想我了...

是真的吗...?

你说过你喜欢我了...

是真的吗...?

算吧...

可能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而已...

知道你不会懂的...

知道你不会看我blog的...

唉...很像死掉...

如果可以死掉就好...

可以知道你会不会担心我...

可以知道你会不会在乎我...

可以知道你会不会为我而哭...

真的很想知道...

谁可以帮我呢?

我觉得我自己很像中了你的毒...

为什么?

为什么你让我爱上你了...

可是又不给我解药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