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i believe u can do it...

滨...我信你可以做到的....

因为你比任何人都坚强...

虽然有时你也有软弱的时候...

也是被我看见...=P

所以我才说我们是好姐妹...

你也听我的哦...

不要做傻事...

在爱情世界里...

没有对于错...

只有赢和输...

记得吗?....

我们...

有很多时候都吵架...

可是我们很快就和好...^^

滨...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会支持你的...

你不开心...

有我陪你...

你哭了...

有我借肩旁给你...

所以...

你要坚强..

因为我们两个是不易被打败的...

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