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我想告诉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

不过一切都到此结束...

我很谢谢你让我尝试了那么多东西...

因为你...

让我试到痛苦的滋味...

因为你...

让我试到辛苦的滋味...

我第一次...

哭....

而且还要哭到没声音那种...

我第一次...

哭了...

还要装做很开心...

我第一次...

哭到...

哮喘病发作...

我第一次...

哭到...

胃痛...

我第一次...

哭到那么久...

我第一次....

胃痛的那么厉害...

我第一次...

为个男生...

哭的那么厉害...

为了一个男生...

弄到自己那么贱...

第一次...

为了一个男生那么不要脸...

第一次....

挽回一个男生...

可是...

我得来的...

还是一句话...

就是...

我觉得我们做朋友也可以很开心...

我那么辛苦干吗...

你知道吗...

我不是要你那句话...

我要的很简单而已...

只是希望你会给我一次机会罢了...

就那么简单...

你都给不到我吗...?

我很谢谢你...

因为你...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学会了原来感情...

可以说变就变...

因为你...

我学会了...

就算是跟谁一起都好...

都不能放感情...

因为你...

我学会了坚强的笑...

因为你...

我会永远都带着面具做人...

因为你...

我睡觉时...

会被压醒...

我很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第一次...

我不会忘记你的...

我不会忘记你是我唯一一个最爱的人...

永远也不会忘记....

在这里...

我想跟你说多一次东西...

笨蛋...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要多喝水...不要再让自己喉咙痛了...

还有记得不要再喝那么多酒了...

很伤身体的...

老公..

我永远永远都会那么爱你的...

是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