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今天不知搞什么...

一起身...

就觉得这世界很像没有地方可以容纳我''雪仪''...

就觉得很像快崩溃了...

真的好难受...

之前不是好好的吗...?

为什么我还要将折磨我自己呢...?

猜不透...

觉得自己做人太失败了...

可能...

自己快要死了...

也说不定...

本来今天...

已经...plan好要去哪里了...

然后晚上就乖乖去补习...

可是...

今天一早起身...

就什么也不想做...

只想在家做宅女...

我...

不想再认识人...

也不想再过那种有的没的那些生活...

我很怕了...

真的很怕了...

今天的我...

就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可笑...

很白痴...

是因为你吗?...

我自己也不懂...

因为你已经不在乎我的一切了...

所以...

我的事...

你完全也不会想知道...

记得你对我的承诺吗...?

你说永远爱我的...

你说不会离开我的...

你骗我...

你弄到我...

现在...

想死掉...

有病了...

我看...

应该也快死掉了...

你...

要保重...

雪仪不能再爱你了...

我...

就算死了...

还是不会忘记你的...

真的不会忘记你的...

你对我...

来说...

真的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