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啦啦啦 !!!
我的bl0g真的生锈料=.=
算了 !!
我现在在这里跟大家道歉丫丫: D
抱歉我的懒惰>.<
而且我家的电脑又坏了
所以就没来得及更新我家的bl0g了:)



好好
长话短说 !!!
这几个星期我都很忙很忙勒
哈哈.....
我的时间被人booking完料
就连去补习的时间都没有
你们看我几可怜T-T



我full full的行程 !!!!!
16/3
哈哈
跟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去看戏,和.............snooker !!!!!!!!!!!!!!!!!!!!
哈哈
一进到snooker场的时候哦
哎哟哟....
就想起你了
dim算勒 !!
那是super的moody啦喂
可能是一时感触:)
等我癫够了就会好了
大家放心啦啦啦啦: D
我们看什么戏勒?
其实说真的
我自己也不懂看了什么戏=.=
是不是很搞笑勒?xP
哈哈
别怪我的病 '' 大头虾 ''
嘻嘻
这个病有时真的会气死别人的:]


17/3
哈哈
今天临时临急叫一个朋友出来看戏
谁知道他真的可以wow
哈哈
super爽: D
第一天上映的men love就给我们看聊
我们是不是很厉害?
哈哈
这个我知道
然后嘞
吃东西先
过后进场
我们几怕进不到哦
然后
有个男生做了我们的代替品
几ko lian下的xP
哈哈
然后就赶着回家料
今天还蛮开心的
呵呵
因为没去到...........
所有有你回忆的地方
所以都不会moody:)


今天跟suzanne去1U
忘记是是什么时候料>.<
然后我只知道那一整天我都在害怕
都在遮着我的脸=.=
几怕遇到他哦
我就快要sot料
然后看到一些衣服
就会想起他
我朋友说我傻料: D
呵呵
然后说到染发
我说我要染红色
他说不好看
我就说
可是他是红色也
所以我也想染红色xP
然后他又说
你就快被他迷疯了(:
哈哈
原谅我的傻行为.....................................
回家料
哈哈
我既然坐巴士回家
呵呵
其实一半的原因是因为我哪一位朋友说要省钱
所以我就陪他一起坐了:)
我们还傻到拍那个巴士
真的是38咯我们: D



好了
不多说
下次再更新我full full的行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