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4/4
今天是什么日子?
知道怎么我会记录起来吗?(:
就让我来告诉大家..........!!
今天可以说是我最最最bik cek的一天
呵呵
今天一个人叫我陪他
然后就我就去陪他
过后呢...
他告诉我一些东西
可我也是没什么反应:D
哈哈
原谅我的冷漠
(习惯就好^_<  )
then...
就因为一些事
然后呢
场面就变到很僵........
在车上时
erm.....
我既然很安静
可能因为你叫我表说话
我都听你的
一直沉默到我下车为止
( 请原谅我的沉默)

* 重点到了*

下车了之后
我既然真的掉泪
而且哭得像快要崩溃似的
然后我就call我一个朋友
一打给他
他既然听得出我有事
而且还一直问我什么事
我...........
当时真的回应不到他的问题
只是拼命的在哭(到底在哭什么...!!!)
勇斐
对不起
我真的让你担心了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其实呢

本来我是要打给HF
然后没有打到给他
可能是因为害怕吧
而且还很怕他不接电话
我真的很害怕他的借口 :')))

过后很多朋友打给我
问我什么事
我就说完了刚发生的事情给他听
但他一口说...!!
你一定喜欢了他
我就答说....!!
一定不会是的
然后我马上很多借口的说我所想的借口

‘可能因为那是在车上听到xx的歌才会这样’
‘也或许因为当时的情形真的很像我跟HF的最后那个情景’
我真的很怕会像HF那样..............
可能因为将而哭吧...........

对...!!!!!
我知道绝对绝对没错(:



P. S :我最在乎的人还是只有你
我最重视的人还是你
我觉得最特别得人也还是你
我最珍惜的人也都只会是你
因为我只在乎你






终于到我的日记料~\(≧▽≦)/~
哈哈
最近啊
我也只能说我很忙了
是很忙很忙的那一种>.<''
算了
我不会埋怨的:D
因为我觉得很有意义
而且是在为着我的将来做的一个打算(:
如果是我的朋友的话
你们一定也会支持我的对么?=)
O(∩_∩)O


最近突然有很多的工作进T.T
搞得我很烦
因为不懂要做那一份....!!!


好了..!!
说我的第一份工先......
达达..........!!!!!
就是moe de cafe
哈哈
是不是没有想过我能进去做勒?:D
嘻嘻
其实ho
我自己也没想过我可以去那边做
因为啊................
那边只收美女做女仆的
老实说......
我很幸运啦喂


第二份工就是帮我伯父做工啦=)
不过我很老实的说
薪水蛮高下的
而且他说做那种车的
我有什么都不会哦
有那个价钱都很不错了
哈哈
当然啦
是什么价钱就不必说了~\(≧▽≦)/~



所以啊
我现在很难决定T.T
因为moe de cafe那边我有答应了jack哦
没理由不去做的对么?
这样她也会很难做的>3<
所以...............
erm.....
就很烦很烦很烦啦=3=

如果是你们...
你们很怎样做呢?:)






FB的恶作剧:D


我写:''公开应征男友''
谁知道真的很多人给我反应:D
我谢谢你们
但是我知道你们一定更找到一个爱你们的(:
我也懂你们一定会找到个比我更好100++的女生
因为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的
我不温柔
我不善解人意
我不爱撒娇
我不爱黏男友
我不爱说甜言蜜语的话
我的缺点还有很多
说都说不完:')
而且我伤害过很多的人
我不希望下个会是你们
因为我把你们当朋友来看待



给我的姐妹们


对不起啊...:'((
我昨天没有去做工
因为我不得空
真的对不起...TT
但是我真的很感谢你们特地抽时间来moe de cafe碰我的场
(虽然最后我没去啦)
都是我都是要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的时间比我还要密的:D

喂喂...!!!
Eling N Miko
你们几时要出来庆祝生日啊...!!
我等到颈都长了啦
而且我真的很久没看到你们了:'((
我想念你们
你们赶快找个时间出来我们meet下:D



Gor:D (Vilson)


哈哈
虽然呢
你每次打给我
都是要zat我的:D
可是啊
你真的能把握不开心的都带走
谢谢你
因为你的欢乐
也带给我欢乐
可能你说得对.......
我真的不是个好女生
我很自私
我不希望别人对我不好
但我却能对别人不好
可是人不都是这样么?
人不都是害怕被伤害么?
唉...!!!
你不明白的
你不会明白HF对我的伤害有多大
你不懂我是多么的软弱
你不懂我是多么的没信心
这些你都不懂...!!!
算了:'))
我不怪你
因为你没感受过...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对我说的东西
记得吗?
我们的秘密:D
跟你说啊
你不能在外面乱说话...!!!
还有...!!!
你还欠我8个巧克力xD


Dear - Suzanne


谢谢你那时的担心:)
我懂你那时真的很吓到
呵呵
其实我也很吓到>.<
可是啊
还是要谢谢你的关心+问候
如今的我..
我想我已经可以了
我想我已经没事了
因为我懂一切都不值得的=)
我不会再傻下去的对那时那个男孩了
相信我:D
还有啊
对不起哦
每次都放你飞机T.T
下次好了
下次我一定不会再放你飞机的
要相信我xP




: :
笨蛋, 你知不知道, 在哪一瞬间, 我的眼掉泪了:'((



::
散场的拥抱:'((
当初你离开时
如果我们是面对面交谈的话
你还会不会也给个散场的拥抱我?
即使我知道那机会是多么的渺小
我都会想要......
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有意思的话语



- 心碎到快变成了沙漠
你温柔的双手
本就不属于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后是谁的呢
谢谢你曾让我难过
谢谢我没想太多:'))

- 因为爱上了你我学会了等待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还会有多少的下一次
而要多少个下一次妳才会安稳的停下来
现在我真的不想再去奢求太多什么
唯一我只想求的我只想能有一份安稳的感情陪伴着我

- 这一刻已经是一生一世了:'D

- 想回到过去
试着抱你在怀里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固执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 我们的开始
是一部很长的电影

- 再见他的时候
你很紧张
然后很平静
你只是瞄了一眼他的轮廓
没有看到他的眼




JUST FOR HF
你懂么?
每当我去到那里看东西/买衣服那些的时候
我都会一直看男生的衣服
因为我知道你很爱:'))
而且每当我买了一些东西想要给你的时候
总是没勇气:(
我朋友都说我很浪费
他们叫我送给你
甚至有一些叫我把那些东西给丢掉
(但是我把它给骂了:D)
因为我觉得我喜欢的东西
我就会去做
虽然我知道我们不是最适合的:')
记得你在我们分手之前说过什么么?
你说''我们做回朋友''
但是如果一对情侣真的能做回朋友的话..!!
代表着什么?
意味着什么意思?
就是ho
他们根本没爱过:)
但我懂我们是有爱过的对么?
因为我们现在已经做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懂我们爱过
因为感觉错不了
我给过你我满日记都只是你的名字
我给过你无数的状态, 只因想让你看到
因为我在乎你=)
就那么简单的理由
但就因为这那么简单的理由就已足够我用一辈子去爱你:D






TO某人

虽然我不懂你会不会看我的blog
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可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如果你认为自己做不到的事
那就别轻易的答应别人
因为会难过的我知道不会是你
别让人流泪...!!
你知道么?
在昨天的时候
我多么想信息跟你道歉
因为我的语气很不好
可是...
原来我错了...!!
因为我根本不会因为我的不开心而陪我一起不开心
相反的
你还很开心的跟朋友去yam cha
我很佩服你:'))
我不会再傻傻的等你了
现在只好等你会来看我的blog
然后会主动的信息我吧(':









- You know I miss you?
- You know I need you?
- You know I worry you?
= I know you never know:')

If you got any problem
please don't worry:)
I will always besid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