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真的很舍不得, 也放不下 :')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是真的

为什么不就可以那么狠心的丢下我

自己却跑掉呢???

不会担心我么

一直一直得对自己说

你是有原因才离开我的

可是.............

那个原因就是没感觉

可是你是真的没感觉了吗?

说实在的

我真的不相信人可以说没感觉就没感觉咯

我们人不是货物

我们又感觉的

所以不会这样的

还是真的因为我的冷漠

而离开呢?

可是为什么你离开时

不要通知我一声呢

好让我不会那么伤心:')

宝贝老公

你最近还好吗?

有吃饱吗?

有穿暖吗?

还有去喝酒对吧你?

别和那么多了

会伤身体的:)

但是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会担心

别让我担心了

因为如果你醉了

我不能照顾你

也不能每天的罗索你

因为我已不在你的身边了

我爱你

不曾改变过

因为没人值得我去爱

也可能是因为太爱你

所以放不下

对不起

让你有那么大的压力

对不起

我其实也不想烦着你的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的冷漠

对不起

请你别伤害自己[ 但知道你不会:) ]


我寂寞?

说实在的

我不寂寞:)

每次有人问我

你每次都想他

难道不辛苦么

可是我的回答却是让他意外

我答说

不会, 反而不想他我才辛苦呢

可能我想他早已变成了习惯

所以不辛苦

他又说

你很真的利害

我说

其实我一点也不利害

因为我还是会做出一些伤害自己的东西

哈哈

各位

请原谅我的过错(:

男朋友?

对不起我没有

而且我也不需要有

因为我要的只会是H F

追求者?

我又有怎样呢?

有就一定要接受?

摆脱!!!

我不是那么随便的女生咯!!!

P.S : 我不需要男友, 也不需要追求者:D

女人!!!

说话别那么串

因为别人会觉得你没教养(:

如果你不听的话

没办法了

还有

不要再FB一直炫耀你跟你男友有多恩爱

因为我不会去在意

还有!!!

如果我真的是要找

我随时都可以有!!

不是我要炫耀

谢谢: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