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我真的成熟了很多, 也承受了很多=3

最近都发生了很多事...................
又开心也有不开心
可是总觉得不开心的东西
比开心的还要多 >.<
是我自己敏感了么?!
唉!!!!!!!!!!!!!!
这几天我都很想你啊
怎么办呢?!
我还可以做些什么来补救回你?!
可是我知道
有些事是急不到
是我的问题.............................



说真的
在这些日子里
我真的成熟了很多
也承受了很多(但是都是自己拿来的)
因为思念
所以让自己永远活在痛苦中
每当我看到别人的甜蜜回忆时
我第一个会想到的人
就会是你
可是别人会说我很傻
甚至你也会说我很傻
更会叫我不要等你
因为你不值得我这样来为你
但是你又有想过吗
值不值得是我说
而不是你
你给我听着
虽然我不懂自己能不能那么专一
但是
我真的会等你
直到我能放弃你为止
但是你能不能也遵守你的承诺呢
还记得吗
记得你跟我分手时
最后说的话吗
如果不记得的话
我告诉你好了
你说过...............
你要单身一辈子的
但是我并不是要你孤独一辈子的意思
我只是想在我找到一个比你更爱的男子之后
你就能谈恋爱了
虽然这想法很自私
可是你何尝不是呢
当你说要分手时
你又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又有在乎吗
虽然Miko都说你是玩玩得
但是我真的不知为什么会有一种感觉
就是你是认真的
真的!!!!!!!
而且这感觉很强烈=]
可是也许是我自己的想法吧
也或许是我自己为了骗自己才说的谎话


做工时
我都有跟一个朋友在聊天
可是都不懂算不朋友吧
或许就只是同事而以:')
我们谈了很多事情
谈下谈下
我们就谈到我和你的事情
我跟他说我们在1U时候的那件事
他也说我很冷漠
而且叫我想
如果对方是我自己的话
我会怎样
结果..................................
我沉默了
因为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我不知道找什么借口为自己辩解
现在想起
我真的觉得我很对不起你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请你接受我的道歉
虽然你不一定看到
可是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
I love U until we die :')

Just for You
我们多么久没聊天了?!
有想念我吗?
算了
不要说想念那么严重
那你又想起我吗?
告诉你哦
在星期六那天
我在自己的心
对着老天说
如果现在让我看到我们第一部的那一套电影的话
就是证明我们的缘分还没完
可是话都还说完
就让我看到那套戏
虽然说出来会有点假
可是我说的都是真的
那是不是证明了我们还有缘分啊?:D
(_开心当中xP)




个人对爱情的定义
- 所谓的爱情是需要对方来维护的
- 爱情没有十全十美, 一定要有人付出才有人幸福:)



可能在爱里的我真的有点笨
可能在爱情里没有我们所谓的永恒
可能在思念里的痛苦都只会有泪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