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突然来个心血来潮???O.o

突然来个心血来潮???O.o
不是啦
其实是看到别人的bl0g♥
可是我看得都是一些幸福情侣的blog:')
可是看了.............
就更加心痛
救命啊T-T
不能这样啦
这两天都一直在哭
我这是干什么了?!...
怎么一直哭了?!
之前坚强的雪仪跑去那里了?!
我清楚地知道
自己.......
不该让别人知道我的懦弱:)
我应该需要再努力一点
再努力的把我的难过
藏在心里的最深最深处=]
我懂一切的事实
因为事实就是如此而已
再见了!!!
那多么懦弱的我!!!!!!!!!!!!!!!!
我不需要再这样的懦弱下去
因为.........................
心已死了:')
在懦弱下去也变得没意义




儿♥
有些话我是想对你说的
你的爱情:)
得来不易
你的爱情
有很多人想要也没有[事实是说着自己:D]
我看了你的blog....................
我自己也不知为什么会哭了出来
可能是感动吧
你跟你男友
一定可以永远的
因为我们都在祝福你
想说..............
我多么希望能像你那样的跟男友撒娇
和跟男友一起闹
可是....................
一切都没可能了
这....我都知道:')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想念你都有138天了
哈哈
真的有很多天呢
有点开心
因为原来雪仪也可以那么专一的去思念一个人
但是............
还是有伤心的时候
因为想念你的这些日子
每天都是苦苦的TT
你几时回来我的身边啊?
不能再让我等了
别再让我等了好不好?!!!
我的寂寞
我的黑暗
我的泪水
通通都快为你而用光光了啦
听话好不好
回来了好不好?!!!
:')
算吧
你根本听不到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可以那么坚强的去想你
跟爱你
明知道是是一条死路
都还要跑去送死
我傻了
傻得很够力!!!!!!!!!!!!!




JUST FOR U


我想你了:)
是发自内心的说得
我们为什么要分手?
其实到了现在.............
我都不懂为什么
因为我们都好好嗒
又没吵架
还是什么的
还是因为我们的最后一次约会?!!!
我的冷淡?!!!
使你觉得我们不像在恋爱?!!!
还是想那些星座所说
你爱自由
你会知道某些感情继续下去会受伤
所以分手?!!!
还是什么?!!
我记得你说
为什么你不爱粘我的
可那时我沉默了:)
一直到现在
我知道自己那时是应该给你表情和更应该向你撒娇的
但我没这样做
可能我那时伤心了吧=]
之前跟Miko聊了很多东西[其实大部分是我在聊你啦:D]
她说
她觉得你之前对我那些......................
都不是真心的:')
那时我哭了一哭
但是............
我跟一起时
是真的感觉到你是爱我的
真的!!!!!!!!!!!!!!!!!!!
我懂我的感觉没错的
虽然自己都是有化疑过
但是..........
我还是相信了你=]
虽然我不懂你会不会看到我写的东西
还是会不会再注意有关于我的事情
可是
我还是一样会在每次的blog里写起你的
只因为我真的喜欢你












纪念的想你的138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