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坚强的那一位?!

生锈了:(
前几天看到一个朋友写的bl0g...............
感觉那个人超像我的
看似很坚强
但是实际上一点也不坚强


说实在的
我不想被别人看到软弱我自己
包括自己心爱的人
想必看过我软弱的人并没有几个
用手来数一数
都只有两个而已
不是我自己在装坚强
而是我不想被人可怜!!
不想被人觉得我是靠哭!!
我不喜欢这样
说真的
如果有哪位男生真的看到我哭了
将那一位男生一定就是我最爱的
又或许是跟我很好很好的
不然的话我才不会这样呢


我的真正的样子是怎样?!


真正的我不爱笑
真正的我是多么的伤痕累累
真正的我是多么的不信别人
真正的我是多么的脆弱
真正的我是多么的爱哭
真正的我还很胆小


等我受伤了
我会自己在疗伤
虽然都还没痊愈
但是我都会硬要自己笑
这感觉不好受
因为很像戴着假面具似的


通常认识我的人
都会觉得我很爱笑
很爱玩
很开朗
事实上却不是
对不起
我的朋友们
让你们担心了我一阵子
我应该没事了
我会养好精神的再去奋斗
再去好好的伪装自己=)

在我的世界里
没有不可以或不可能
可能是性格的问题吧
我要得到的东西
就一定会想办法去得到
不管是多么的困难
就是因为将
所以才会受那么多次伤
我是傻瓜?!
太笨了我
告诉自己很多次
但是都是没听自己的话就陷下去了
无奈!!!!!!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