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今天是情人节吗?!不是今天不是情人节 - ''今天只是属于我的伤心节,单身节'':')

今天是1年1度的情人节喔
你们会怎么过呢?
一定是双双对对的一起过吧? :')
我呢
就很普通的过呢
没出去
也没信息任何一个人
我不想出去
因为...................
我不希望看见别人双双对对的
我会忍不住哭得 [全是因为自己眼浅的关系]
今天有一个人在想
为什么结局会这样?!?!
为什么一切会变得那么的糟糕T-T
单身节不好过:')


其实事实上情人节到底快不快乐?
往往
如果我用同样这一句问题问一个单身朋友
她一定不会懂............
情人节的这个日子到底快不快乐
就这样
每一年的情人节
恋爱中的人都会对朋友说:
''情人节快乐!!!''
而一般的单身朋友呆呆接受一一的祝福
无疑
我就是那一位
但我不置于会哭:')
但就算哭了
也是默默的藏在黑暗的地方哭


放心:]
寂寞寂寞就好


“我很爱很爱你!!!”
这这些场面..............
通常都只是能在戏中看到而已
每当这一幕的出现
往往都扣人心铉
然后手紧紧抓拿着手中的零食
心中不断地对着电视说
“快接受他吧!!!”。
也许..............
需等到一定的时候
我才能当上这些剧情里头着女主角
就................................一直一直得等吧:')


过了十七年的情人节
我又不急着嫁人
我又不是缺爱
我又不是很孤单
其实
也没有什么期待,盼望............


昨天发了一个不知怎样的梦
那个梦很奇怪的
但是................
更奇怪的
既然出现你:')
因为我已经很久都没发梦到你了
感觉很难过
因为.......................................
我是真的想你了
是真的T^T



簡單一句
你若不離
我定不棄
你若肯娶
我定肯嫁




这两颗心送给每一对情侣



░▒██▒████
░██▓▒░░▒▓██
██▓▒░__░▒▓██___██████
██▓▒░____░▓███▓__░▒▓██
██▓▒░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
_____░▒▓██


…….ℒℴѵℯ…………ℒℴѵℯ
…ℒℴѵℯ ℒℴѵℯ….ℒℴѵℯ ℒℴѵℯ
ℒℴѵℯ ℒℴѵℯ ℒℴѵℯ ℒℴѵℯ ℒℴѵℯ
ℒℴѵℯ Happy.Valentines ℒℴѵℯ
..ℒℴѵℯℒℴѵℯℒℴѵℯℒℴѵℯℒℴѵℯ
……
……ℒℴѵℯℒℴѵℯℒℴѵℯℒℴѵℯ
……..ℒℴѵℯℒℴѵℯℒℴѵℯ
…………ℒℴѵℯℒℴѵℯ
……………ℒℴѵℯ


今年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过的情人节
我知道
我会哭的
我知道
我会不开心的
而你呢?
你会为我而不开心么?
你会为我哭么?
哈哈
答案我都知道
是不会:')



对自己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