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7/1-9/1
omg
我居然去做工勒??
是不是很惊讶??
不要说你们
我自己也很惊讶> < ''
其实做工啊
有够累的
累着的说:‘我不想做了啊’
真的真的有够累的
这还不算呢
还要没得出街才是重点啊@@
难过到啊
挨到几辛苦哦
就来要死掉了啦T.T
哈哈
没拍到做工的look给大家看
不好意思
我下次拍呀


-10/1
今天简直就是我的放肆日
我觉得啊
根本就是为我而订做的=D
今天有够hang fok的咯
我的宝贝妈妈带我去吃pizza
哈哈
虽然我之前对我的宝贝妈妈是有一点点的''不好啦''
但是ho
我现在终于发现原来我也是很爱我的妈妈跟我的家人的耶
他们对我的好
我明白的
我已经长大了
我不会让你再操心了
然后啊
2.30我就去补习了
本来不想去的
然后妈妈叫我去
我也想做乖乖女
所以就乖乖的去补习啦
放学时大概4点将我就去弄我的宝贝指甲
说起来啊
我的指甲其实就完全代表完我的全部呢
我超爱我的指甲的
啦啦啦
如果指甲断了
我真的会死掉> <
接下来
我就去Jusco买珍珠奶茶来喝
真的是si beh的好喝勒
好喝到我快Fly起来的
到了晚上我就跟我的宝贝朋友去看戏啦喂
其实实际上我都没在看
我只是在按电话跟跟朋友聊天而已
早知道就不出了xP
哈哈
说笑的啦
我最幸福的说=]
这样又一天了


我的指甲




分享区(我觉得幸福的就会分享出来)


hang fok的组合


主角:女(bibi电视机),男(小康)


主角:女(Miko),男(jacky)


主角:女(teng廷廷),男(jia jia wong)


我祝福你们
我希望看到真正的爱情
就像你们这种的
甜蜜死了=]

其实呢
在我印象中还有一对的
他们也是非常的甜蜜的
但是呢
我不知为什么他们会分手
我看了那位女的blog
她写是男的说分
但是以我的感觉来说呢
我觉得啊
男的还是爱那个女的
唉T.T
爱情就是将




博客


人是生的
人不会说没感觉就没感觉
人因为痛了
就会哭
开心了
就会大笑
害羞了
就会脸红

没有人一生出来就是注定被别人疼的
更没有人一生出来就注定被别人骂的

懂得珍惜
才会懂得去爱
如果你不懂得珍惜任何东西
那请你不要爱别人
也请你不要让别人那么轻易的爱上你
不然就只会伤害到别人或你自己

还有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想来补救
因为一切已太迟了

人会变
但变到不好的话
我可以告诉你
我宁愿你不要变
因为之前的你
大家至少都还熟悉你
如果你变得不好
也只会让大家都防避你罢了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请清楚你自己的所作所为=]



想对你说的话

难道真的曾经拥有过就算了??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的潇洒呢?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的无情呢??
难道你不会难过吗?
难道你不会哭吗?> <''

如果要我潇洒
是可以的
但是对着你
我就是潇洒不出来啊
我也很想放弃你啊
可是就是不行嘛
别怪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因为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是感觉吧

或许等到那天我真的能放弃
或许永远也不会放弃也说不定

我会做到我的承诺
因为我爱你

希望你做到你说过你要单身一辈子的
虽然我要你做到你的这个承诺很会自私
但是我也不想的
对不起> < ''
希望你能体谅我的心情

如果有哪天我告诉你我累了
代表我不想再走了
等你很久很久

或许我能说的就是
我想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了吧
或许我傻了
就只为你傻=]





想做你内心的新娘



能不能让我们?
重来一次
忘记一次
失意一次


离开
是另一段故事的开始?


如果我是风车那该多好
因为我可以被风吹到你的身边


我讨厌你不在我身边=]


你的星座____射手座


回忆里的爱
容不下我的天长地久


魔歇座


既然你真的那么爱自由
那我就让你自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