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只是纯粹的想给个惊喜你罢了~

你是在自私中吗?
你有先想过任何人的感受吗?
我懂是没有吧!!!
其实我明白
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都知道完你的事情了
连你之前的事我也知道
记得我问过你一个问题没有?
我问你‘你是不是叫nick?’
可是你的答案是‘不是’
对吗?
我知道的
我知道你是的
是你自己不承认而已!!!
很好玩吗?[之前的生活]
为什么我不觉得[虽然之前我也是这样]
直到现在为止
根本没有人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而且你也不让别人知道你在想什么!!!
最后自己想来想去竟然搞不清当初是什么原因分开彼此的
我对你没有不好
甚至我对你比对我之前的男友还要好
我真的不懂你的心
你曾经说过你的全部都给完我了
但是为什么我不觉得?
甚至我还觉得你根本不让我懂你的事情
而我对你
却真正的没有一点的隐瞒
你说我们分手的理由是
没感觉?
但是这根本不是借口



说真的
我真的已经做了很多的事
但是我也从没埋怨过
其实你清楚自己的想法?
那为什么你不让别人知道你的想法?
为了你
我觉得自己真的傻到可以
为了你
我真的觉得自己变软弱了
为了你
弄得自己受伤
为了
伤害自己
我真的觉得这世界再也根本容不下我自己了




曾经很多人说要追我
但是我一个一个的拒绝了
我为的是什么?
我放弃了爱我的人
我为的是什么?
只是希望你给我一个机会而已
就那么简单
你都做不到?


在你的世界里
到底什么才是爱情?
还是根本没爱情?
还是你根本不会爱任何人?


我真的很想知道
为什么你总爱搞砸我的事情?
为什么你总爱把我推回冰点?
为什么你总爱打击我?
为什么你总会让我哭泣?
是你觉得好玩吗?




我们的爱情就像是一场旅行
难道我们的爱情就必须要经过这些东西吗?
还是我们这一场旅行是为了这个结局而开始的吗?


人生有时候
总是很讽刺
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说好永远的
不知怎么就散了
最后自己想来想去竟然也搞不清当初是什么原因分开彼此的
然后自己忽然醒悟
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
经得起风雨
却经不起平凡
也许因为一些美好
总幻想着和好的甜蜜
或重逢时的拥抱
那个时候会是边流泪边捶打对方
还傻笑着
该是多美的画面


正要学习做蛋糕
懂什么原因么?^^
[开心中]


事实上是为了你的生日
打算做一个蛋糕给你的
打算让你有个惊喜的
所以很努力的准备礼物
全部的礼物我都准备好了
但是就只有蛋糕
因为需要当天的时间来弄


终于到了你的生日了
今天还满开心的
算是你离开我以来
没带着假笑的面具来笑
所以开心
然后就匆匆忙忙的去买做蛋糕的材料了
谁知道
做出来的蛋糕
完全不能看也不能吃
简直就浪费我的心意='(
然后就算了
马上出去买过
这个蛋糕我还满喜欢的
因为上面写着的东西


让你们看看



Dear,happy birthday♥



然后就买装礼物的袋子
让你们看看








虽然这礼物不怎么珍贵
但是装满了我对你的爱


昨天很夜很夜的信息你叫你出来
但是你说你要睡觉了
那时
心痛得快死掉了
结果没关系
过后今天我以为你补习
然后去到KTC
照常的叫你出来
你说你不得空
那也算了
可是谁知道我回到家
看见你在上网
真的有种冲动想死掉
你是在害怕什么?
我只是要你短短的几分钟罢了!!!
可是你却一直一直的说出借口来
我也不想烦你的
只是我纯粹的想给个惊喜你而已
但是你......................................
唉...............................







我寂寞寂寞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