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感觉像是在模仿着我们~

最近看了三套连续剧
可是不知为什么
我感觉到很像在做着我跟你的事情一样
第一套连续剧就是
[巾帼枭雄之義海豪情]
就是里面的‘冬妮’和‘刘醒’
因为他们第一次约会是‘冬妮’主动的
而且我门第一次约会也是我主动约你的
所以就是说你根本就像‘刘醒’将根本不爱我咯?
我真的很想知道
还是这一切
是我们有相爱的
还是只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
其实在我们比较有暧昧时候
我事实是没那么的喜欢你
只是不知不觉就越来越爱你了
其实我们是几时在一起的?
是在我们第一次出去的时候?
还是我们那时发那个信息的时候?
还是你在fb发关系给我的时候?



 
还有一套连续剧就是
[蜜蜂幸运草]
很记得那一位女主角说了一句话
让我的印象很深刻
那句话就是
[爱不见得是看得见,也不见得是保护]
我觉得她说的很对
也很喜欢这一句话
而且自从看了这套戏之后
我发现我爱上了摩天轮
我发觉它们真的很美
因为它们在夜晚时
会不停的闪亮
可是它很可怜
因为它被别人控制住了
它应该是希望人们都开开心心
所以想一直的闪亮下去
可是偏偏却有人管住了它的收工时间
我希望自己能像摩天轮一样能够让别人得到
幸福跟快乐


第三套连续剧就是
[就想赖着你]
我真的很喜欢这套戏的名字
因为这个名字就像是我想对你说的话似的
我真的希望自己会是里面的女主角
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一辈子的赖在你的身边

 
曾经告诉过自己很多次
“没关系”
“没关系”
“没关系”
我真的已经很努力的对自己说无数次的没关系了
可是
还是没有用
我的心很痛
为什么每一段我认真的恋情的结果都是一样
是我的问题吗?
还是对方的问题?
现在的我不再渴望爱情
我已经害怕
害怕伤害身边的任何一人
我害怕那种滋味
更害怕再一次的爱上任何人
我真的多么希望你能跟我在回一起
有一句话
永远是几久呢?
是一千年?
一万年?
还是一辈子?
其实全部都不是
如果是真心的
即使是一小时
一分钟
还是一秒钟
都是永远了
我不渴望得到什么东西
只是希望再跟你在回一起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