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无言的时间~

今天大家都在为一个男生祈祷
希望他一路好走
但是为什么?
好好的一个男生
为什么要自杀
我看到很多关于他的东西
他真的很痴情
而且也有很多人弄了一些影片出来
那些影片是为了纪念他的



不知为什么
自己真的好难过
一直一直的哭
为什么要哭?
为什么会难过?
不知道
我根本不知道
我很希望
很希望不会再有人这样做了
就算这样做
那一个人根本不会回来的
之前自己试过了
答案就是他根本就是不会回来



难过的日子都是要过
难道就真的去自杀吗?
如果我死了
我妈怎样?
我的家人怎么样?
之前让我妈担心了我很久
我不会这样了
不会再做傻事
因为男生根本就没好东西!!!
[但除了那一个男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