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Mine simple life♥

我的blOg快要生锈了啦
最近都在忙
所以没时间写blog呢T.T(在抱怨中=D)
算啦!!!
大家最近怎样呢?
有开心到吗?
应该都有吧?xD
因为_________________
-12/24是平安夜
-12/25是圣诞节
-12/29是我的生日
(纯粹自己写爽=D)
-12/31倒数
-1/1不懂什么日,但是也是开心的日子

新的一年了
需要再更努力才行(我对自己说xP)
大家也需要努力的渡过新的一年
(大声的说)希望今年会更好/明天会更好=)

Happy new year



Just missing U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4
今天sibeh的闷=(
等到我快发霉了
因为晚上倒数去
幸福ing=D
但是还有一点很可惜
就是不能跟朋友去倒数平安夜(不满足的说xP)
那些烟花超美的
哈哈
不过还是很开心
最好笑的是我的宝贝(最小的妹妹)
她sibeh搞笑=D(现在想起都觉得好笑)
在12点的时候看到烟花
我的宝贝问我
宝贝:姐,做么那么多人在这里的
我:因为他们要看烟花啊,就像我们也是要看烟花啊
宝贝:可是我没有要看
我:=.=''(无言中)
宝贝:姐,做么你不讲话
我:我给你气到没话说料=D
*她问我这些问题是不是很搞笑?
我爱我的宝贝(妹妹)


-12/25
是每个人期待已久的___圣诞节呢(本人也超爱的=D)
今天去血拼
但没买到衣服(伤心的说)TT
因为太多人了
一直挤来挤去
挤到我和我的宝贝朋友都头痛>_<''
在金河那边看到超多的圣诞树,圣诞老人和很多人表演呢
开心-ing
没多久我们就走得累了
然后就马上去找甜品来吃
因为我们甜品
那里的甜品超好吃的
你们需要去试试哦^_<
我们的甜品的照照


我的西米露芒果绵冰


我朋友的西米露kiwi绵冰


绵冰的合照

因为没买到衣服的关系
过后没办法之下我们就回merto prima的jusco
回到去
我们打算弄了指甲过后
再去买mask然后才回家
因为没用到钱就回家不是我们的style
啦啦啦=D
谁知道去到指甲店
原来它没开门=.=''
过后又跑去买mask啦
买了少少东西就用了60几块了
不过一点也不心痛(因为我需要它们xD)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别怪我xP
跑这里跑那里都用了好多时间呢
搞到我9点多才能回家:'(


今天的战利品



-12/29
啦啦啦♥
今天是本小姐的生日
也就是我的大日子=D
等等_______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xP
生日对我来说是个不怎么开心的日子
因为去年的今天
发生了一些事(不能说=D)
可是我还是会开开心心的过
我不希望我的家人,朋友看到我不开心的样子=]
所以在这天我会显得特别坚强
今天的节目超丰富的
下午跟一个朋友去了很多的地方
就是_____
-1U
-The curve
其实去1U根本就没东西做的
只是去走走(无奈的说xD)
而The curve就算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去
因为之前每次都是跟家人才会去the curve的
不过还满开心的
可惜的一点就是
没拍到照=(
6点多时
那个坏人就丢下我自己上云顶(我讨厌你=])
但是其实他有问我要不要去啦xD
但是因为我怕来不及赶回来
所以没去(难过的说)
过后就去meet宝贝(miko,jacky)
过后再等ray来载我们去QQ吃buffe
在车上的时候
还真的有点意外
因为你的礼物(ray)
谢谢你的礼物
过后就下车吃东西了
而且遇到很多人> <''
过后我们就炒菜xD
过后_______
收钱闪人
回到家打开礼物来看
既然是我最爱的DOMO♥♥
Ray,谢谢你=]



我的礼物
domo


我家人送我的蛋糕
被切了(伤心的说)
我妈妈咯
看到我吹完蜡烛后以为我不要拍照=[
不过这个蛋糕超好吃的
是blue berry的勒xD




-12/31
今天根本是大日子(对我们年轻人而言=D)
今天的倒数当然少不了我咯
期待很久了呢xP
哈哈
今天去云顶倒数
今年云顶sibeh少人
比去年少了满多人的
我没看到烟花就下山了
但是下到一半我有看到烟花呢
我还以为是云顶放的
谁知道我朋友说云顶延迟到明天才放
可惜啊> <''


-1/1
这一天没什么特别的事
只是跟家人去血拼罢了
不过shopping centre还真多人呢
挤到暴=.=

话语♥


-Miko:
其实呢
爱情就是这样的
没有十全十美
也没有白吃的午餐=]
这个你应该知道的
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希望你幸福
还有
谢谢你陪我过我的生日
谢谢你每次都听我说有的没的
说得难听点
可能这些是我自己拿来的> <''


-Jacky:
对不起呀
那天他们帮你庆祝生日我没去到> <
别介意哦
还有呐
我的生日我知道为什么你没来
不用介意的=]
我并没有生气
你也别在意


-Ray:
谢谢你陪我渡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更谢谢你的礼物
我好喜欢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女友哦
因为我要你幸福=D


-Kokyung:
请你也不用在意
因为我没生气你=]
你有事来不到
这一点我能体谅的


-Just for U
在我们的英文考试的时候
既然看到你
你知道吗
那时的我
真的很想走掉
但是因为我已经上来了
所以走不到
那时你问我:''找你做么对吗?''
我说我没找你
对不起
原谅我的冷淡
因为在我还没遇见你时
我对自己说过
不会在你面前显得自己软弱的
可是当时我真的很希望冲前去抱着你的!!!真的!!=[
不要让自己受伤
请你记得
不要什么事都自己在撑
我会担心你的
你开心的事
你可以不告诉我
但是!!!
你不开心的事
就请你无比一定要告诉我!!!!!!!




个人对爱情的定义

-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也没有谁赢谁输

-如果不爱
就请你别轻易对别人说你爱他
因为爱情不是游戏!!!

-爱情是要两个人来维护的
只要有一方不愿意付出
那一切就会结束

-没有哪个是10全10美
因为我们是人
只有懂得把握的人
才是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让你知道的事_______

第一次
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但只是一次就够了
因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这么重的爱情

我愿意为你丢弃自尊
放下矜持
不管值不值
不管爱得多卑微=]

第一眼爱上
然后用一辈子去忘记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但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能再遇到你...

在我的心里只装得下一个你
唯一一个你
只要呼唤你的名字
就不再感到害怕
只要呼唤你的名字
就会觉得自己变得坚强

我可以不顾一切地一直一直对你好
因为我只想忠于我自己的感情

为你不停不停流下感动或悲伤的眼泪
还笑着对你说没事=]

我鼓起勇气呐喊
我要你拥抱我给的温暖
你有没有听见?

请您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当我什么也没有说的时候
我只希望你能了解

你走得再远
累了..
请回头
因为我就在你的身边
我还会像以前那样
在一旁落寞

只要你记得:
我爱你这三个字
我为你哭
我为你笑
我为你癫狂
也为你安静地坐在角落里落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