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我最近的生活~我的心情~还有想对你[笨蛋]说的话~♥

自从你离开我的那天起 ~

我觉得我的生活很无趣了 ~

我今天又回想起很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那些只是回忆 ~

可是我太迟了吗 ~?

感觉上你很像又有了新的目标 ~

我不敢想像如果你在fb跟那个女的放关系我会怎样 ~

应该是难过吧 ~

最近都特别喜欢黑的东西了 ~

因为黑色的东西能带给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

skip ~

我讨厌每天都打来烦我的人 ~

你不了解我就不要装到很了解我的样子 ~

我会很反感 ~!!!

我拜托你不要再信息或打来烦我 ~

skip ~

换了新的头发 ~

因为之前我觉得很流行平平的头发 ~

所以就剪了 ~

记得之前你问我为什么不要换发型 ~

我没回答你 ~

可是现在我回答你 ~

因为我想要让我觉得最美的一面只留给你看 ~♥

还记得那时你叫我把头发拿上来给你看下 ~

那时我拿了上来 ~

那时你还说我很像小孩子 ~

告诉你哦 ~

我真的希望可以永远当你心里的那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子 ~♥♥

新的发型 ~


skip ~

只想对你说 ~

我还是跟之前一样那么爱你的 ~

只是看你愿意再回来我身边没有罢了 ~

也想告诉你 ~

我写了一封信 ~

可是我没那个勇气把它交到你手上 ~

觉得自己做人太失败了 ~: [

可是我还是会交到给你的 ~

看着吧 ~♥

还有 ~

你知道为什么我的fb那边还写着这些吗 ~

[✤I ღ mY stupid dear ✤]
[✤I ღ mY dear happy✤]
[✤I ღ mY dear smile ✤]
[✤I ღ mY dear miss me✤]
[✤I ღ Stupid dear 4ever ✤]

[✤I ღ ShapO all all ~XD ✤]

[✤SY ღ HF ~ ♥♥ ✤]
[✤HF ღ SY ~ ♥♥ ✤]

因为我真的还爱你的~

我会等笨蛋回来我身边的ღ~♥♥

记得最后一次跟你去1U的时候 ~

你问了我一个问题 ~

你说:''你是不是对你之前的男友都是那么cool的 ~''

那时的我没回答 ~

将现在我回答说:''是的~可能我是比较害羞 ~所以都会比较cool ~''

但我想告诉你 ~

虽然我是不那么的温柔 ~

不那么的美丽 ~

不那么的主动 ~

不那么的黏你 ~

可是也不代表我的爱会比你之前的女友少~

我 ~

不像你所说的xiao shii那么美 ~

也不像他那么主动 ~

可是我就是我啊 ~

你不能拿我来跟他们比的 ~

因为这是独一无二的我 ~

是好不掩饰的雪仪 ~♥

我也还记得 ~

之前我问你要手链还是项链 ~

然后你不是问我为什么有两个的 ~

我就说还剩一个迟点给你 ~

你就说为什么要迟点 ~

我也是没答到你 ~

现在回答你哦 ~

因为我想我们的感情永远也不变 ~

可以维持到很久 ~

所以迟点才给你 ~

可是 ~TT

唉 ~

skip ~

上次跟了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出去yamcha ~

那时的我是跟你分后比较开心的一天 ~

或许是我跟他聊的东西会让我觉得有答案 ~

可是过了几天 ~

他说雪 ~

你变了 ~

你不是以前的雪了 ~

我一听了 ~

马上问他 ~

我那里变了 ~

他就说之前你的笑容和你的眼神都没有了 ~

我就回答说 ~

我最爱的人离开了我 ~

可能因为将所以变了 ~

skip ~

突然很想去回之前我们去的地方 ~♥

因为那边充满了我们的回忆 ~

我会很珍惜那些回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