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我的心,不属于别人...它....只属于你的...

5Aug和11Aug这两天我遇见了你...

你很像也没什么改变...

唯一改变了的...
就是我们的关系罢了...
但是...
你在我心里还是一样那么重要的...
还没遇到你之前...

我真的以为我已经把你给忘记了...

谁知道...

我那时一看到你...
我脑袋里的全部回忆都出现完出来...

我才知道我真的真的忘记不到你...
我想起很多的东西...
那天我看到了你...

整个人傻了...

我朋友都说...

那天的我跟平时的我很不像...
根本就是整个人癫了...
我爱你...

我不会忘记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甜蜜...

我们的拥抱...

我们的吻...
和...

我们的糖果..

的...
味道

No comments: